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曝光台 > 曝光台
无棣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日前,无棣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无棣县城乡水务局工作人员邓连刚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问题。2018年至2022年,邓连刚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购物卡,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2022年10月,邓连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无棣县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有限公司原综合部经理罗利苹违规赠送礼品问题。2013年至2022年,罗利苹多次向国有企业单位领导赠送酒水、海鲜等礼品,同时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10月,罗利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无棣县海丰街道李八里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霍兆华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22年8月,霍兆华违规为其子办理升学宴。2022年11月,霍兆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元旦、春节将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纠“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细、实、严上狠下功夫;对享乐奢靡问题露头就打,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对失察失管失责情况严肃问责,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知敬畏、尚实干、勇担当,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