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提级监督试点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7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提级监督试点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部分镇街纪(工)委书记,提级监督试点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吴式芬故居市级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提级监督是助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提高自身素质,维护群众利益,提升治理能力,做群众的知心人。要真心服务群众,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完善基层治理机制。要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使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村级事务管理更加规范,村级民主监督更加完善,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善。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及时有效、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带头遵纪守法, 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村干部,向组织和老百姓交一份合格答卷。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