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县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宣读了《无棣县纪委监委关于对“最美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最美纪检监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部分镇街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代表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半年,无棣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扛牢监督首责,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作风建设,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没有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判断没有变。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持续加强压力传导,提升监督质效,强化队伍建设要求,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以建设铁军队伍促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突出主题主线,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要立足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提升监督质效。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要注重约束和监督,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