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前往东方花园小区、尚客优酒店隔离点、如家酒店隔离点、信阳镇汤辛村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东方花园小区,李静详细了解小区值班执勤、测温扫码、居民出入检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责任重大,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尚客优酒店隔离点和如家酒店隔离点,李静详细了解接收入住流程、工作人员配备、房间数量、生活设施和物资配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求要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内部防护和环境物品消杀,配齐医用防护物资,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他们安全度过隔离期。

       在信阳镇汤辛村,李静对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夜间取暖、消毒消杀等进行仔细询问,强调镇村干部要慎终如始,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牢坚守疫情防控阵地。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