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我县召开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我县召开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静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结合,实现问题整改、制度建设、治理能力一体推进、同步提升,以扎实整改质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制定务实的整改方案拿出过硬的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组织部门要通过严格审核整改报告、实地查看整改效果、严肃问责整改不力等方式落实好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化整改落实,以高质量的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发展。要从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角度,对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分析原因、查缺补漏、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实现整改标本兼治。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