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窗口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贵”等问题。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窗口腐败”问题线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聚焦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大厅和职能部门办事服务窗口,重点整治以下行为:

1、支持和默认中介承揽代办业务,违规收取代办费。

2、默许中介插队办业务,不叫号办私活。

3、故意刁难群众,将群众“逼”向中介。

4、勾结中介,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5、服务态度不端正,冷硬横推、吃拿卡要。

6、审批服务收费乱,群众办事成本高。

7、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一)来信举报。

地址:无棣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251900。

(二)电话举报。

电话:0543-6781036。

(三)来访举报。

地址: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5室。

(四)网络举报。

1、在“清风无棣”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点击“微举报”专题,选择“信访举报指南”,填写内容并提交。

2、通过以下网址进行举报。http://www.wdjjw.gov.cn/。

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中共无棣县纪委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