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县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课活动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县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课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卫国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聆听宣讲。

任卫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

任卫国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 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等决策部署、重大任务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进一步增强定力、练好内功,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