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7月1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1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县纪委监委3名老党员结合各自多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阅历与思想感悟,作了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党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体会和具体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情真意切、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

       县委党校科研处主任、高级讲师侯锦程作了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无棣怎么干”的专题辅导,很好地阐释了“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高质量发展”和“如何高质量发展”三个关键问题,结合大量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无棣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怎么干系列具体举措,主题分明、层次清晰、分析透彻、引人入胜。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