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在知爱建 | 无棣纪检人在行动】持续跟进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5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无棣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忠诚履职,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聚焦疫情防控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在全县交通重点站所、公路卡口,督促加强车辆防疫措施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现场,督促有关职能部门,高效廉洁推进项目建设;在各村口执勤点,对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测温验码、环境消杀等进行检查,督促履职尽责;在商场超市详细了解食品和生活用品供应情况,督促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督促推动整改,倒逼责任落实。

       无棣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监督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管理松懈、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力的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全县干部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强纪法保障。截至目前,共受理督导检查反馈问题87项,均已责令立即整改,问责16人,其中诫勉谈话2人,批评教育4人,约谈3人,谈话提醒1人,由镇街党(工)委提醒谈话6人。下达提醒督办函23份。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