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7日,无棣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静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深入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视自身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细化措施,明确时限,逐项抓好整改,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要着眼长远发展,统筹抓好全年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坚持自我革命,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练就管党治党的“铁肩膀”,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数”,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