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无棣县纪委监委:廉洁桌牌置眼前 拒腐防变记心间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7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

       “清廉者,一身正气畅行天下;腐败者,寝食不安寸步难行。”

       4月21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送廉上门”活动,共为全县83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送去廉洁警示桌牌。

       “这个廉洁警示桌牌虽然小,但它却近在咫尺,犹如一面镜子,在我办公的时候,时时刻刻提醒我担当作为、廉洁奉公。”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兴坤指着自己办公桌前的廉洁警示桌牌说。

       据悉,廉洁提醒“上桌台”,是该县实施“三廉工程”推进“清风无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廉洁桌牌设计简洁、制作精美、内涵丰富,为党员干部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紧绷拒腐防变之弦,让党员干部置身于廉洁文化的熏陶之中,在潜移默化中竖起一道廉洁风险“防火墙”。

       “这一个小小的廉洁桌牌,既是提醒牌,也是监督牌。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进‘三廉工程’建设,打造‘清风无棣’廉洁文化品牌,在提升廉洁文化政治引领力、时代感染力、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不想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涵养廉洁力量,汲取奋进动力,在固本培元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