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机关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凝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强大力量,纪检监察干部们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真正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百年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切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头脑清醒,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政治上看清看透、在行动上落实落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持以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日常监督精准监督上持续发力,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持续发力,在惩治“群腐”问题上持续发力,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发力,在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上持续发力。要坚持以百年党史厚植红色基因,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要讲学习,进一步提升发现、查处和纠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能力;要讲担当,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要讲作风,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讲纪律,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强调,总结并不代表着终结,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要继承和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创新进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