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无棣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任务,无棣县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后,4月6日,县委巡察机构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推进巡察工作。

          多措并举,落实防控要求。县委巡察办积极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沟通,准确把握疫情动态走势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落实核酸检测,做好体温日监测日报备,严格自我防范。被巡察单位落实好“健康码”、“场所码”等要求。县委巡察组提倡通过拨打信访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者邮寄信件等非接触方式反映问题。

          迅速响应,奔赴巡察单位。为降低疫情对巡察工作的影响,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复盘,列出进驻被巡察单位后的工作重点,重新调整《巡察任务分工排档表》,确保疫情前后巡察工作有序衔接。4月6日,全体巡察干部奔赴县人社局和佘家镇开展巡察。

          加班加点,赶超巡察进度。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巡察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打破常规作息时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赶超巡察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第一轮巡察任务。复工后,巡察组列席党组会1次,到4个重点项目开展调研1次,查阅财务和其他资料150卷本,受理非接触式信访举报3件次。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