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科协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25日上午,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党组工作反馈会议在县政务中心4005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丁锋同志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情况的意见和要求,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巡察组反馈指出,近年来,县科协党组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领导班子战斗力有所增强,业务能力有明显提升,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同时,也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政治敏锐性不足;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上级要求差距大;廉政风险防范存在薄弱环节,抓作风建设有短板;基层组织建设抓的不紧不实,功能定位不准,党建责任意识淡化;党内组织生活存在形式主义,质量不高;组织党员教育活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恩方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政治担当,认真领会反馈意见,积极主动对号入座,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全面推动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境界标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责任,制定严格具体的整改方案和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在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上集中发力,推动实现标本兼治。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扛起责任,各负其责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止整改主体责任往下推。要主动接受监督,对巡察整改落实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县科协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县科协党组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查真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长效性,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实现工作再上台阶,切实发挥巡察整改的导向性和实效性,推动科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