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古城管理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8日上午,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丁锋同志听取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情况的意见和要求,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巡察组反馈指出,县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作用不充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到位,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视程度不足,对古城景区监管能力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差距。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健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高度重视,全面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巡察成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县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震表示,坚持把接受巡察作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的机遇和动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剖析根源、汲取教训,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四个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向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