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县融媒体中心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2021年1月26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县融媒体中心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邱景智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牛云才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宝花同志代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邱景智同志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巡察是巡视巡察制度的重要组成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围绕“三个聚焦”查找被巡察单位出现的新问题和线索。三是认真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要积极主动反映客观真实情况。要坚决主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牛云才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县委部署要求落地落细。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县委巡察组的派出机关是县委,是代表县委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自觉配合巡察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的重要任务安排。二是加强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高度负责,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要落实责任,坚决主动抓好巡察整改。

宝花同志表示,将高度重视并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全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坚持即知即改,扎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