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无棣县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1日,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卫国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是本届县委任期内的最后一轮常规巡察,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十分繁忙紧张的时间节点启动本轮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这轮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围绕监督内容,及时跟进、主动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问题导向,以精准发现问题履行好巡察职能责任。各巡察组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发现问题,坚持用历史的、发展的、辩证的眼光看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检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精准发现、精准分析、精准反映,把巡察对象的“政治肖像”画准画实,不断夯实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要严实纪律作风,巡察组履行党委赋予的职责,代表的是党委形象,巡察组人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把严的标准落实到位,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六稳”“六保”重要部署,确保巡视巡察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会议宣布了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各组巡察任务分工。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对象分别为县人民法院、县科学技术协会、医疗保障局、古城管理中心、滨州港西港经济园区、鲁北企业集团、海丰集团、农业农村局(回头看)、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头看)、融媒体中心(回头看)、文化和旅游局(回头看)等11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巡察自2021年1月21日开始至2021年4月底结束,为期3个月左右。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