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静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3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静专程赴佘家镇房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转达县纪委监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佘家镇党委书记李维博陪同活动。

       李静首先与镇村基层干部召开座谈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房家村第一书记张鸣飞介绍村情村况,当地的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李静认真听取汇报,并叮嘱该镇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实意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打造团结有力的村班子队伍;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尤其做好外来务工返乡人员管控工作。

       随后,李静来到了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李殿军家中,她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工作生活等情况,关照他保重身体,送上节日祝福。

       在困难群众李廷富家中,李静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工作情况、社会保障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要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树立信心,过上幸福生活。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