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3日上午,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共聚一堂、共叙家事、共谋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炳昭通报了2021年度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老干部们对我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县纪委原副书记、原县监察局局长刘月建、县纪委原常委、原县监察局副局长贾保练通过讲述自己身边人事物的变化,肯定了县纪委监委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记挂,将一如既往支持无棣纪检监察工作。

       李静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她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能有今天的成绩,归功于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培养的优良传统,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静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出智出力、加油注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也将扛牢使命,踔厉奋发,不辜负老一辈打下的的坚实基础和殷切期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勇创佳绩、再攀高峰。最后,李静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送出新年祝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