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炳昭主持会议。分管案件的班子成员、案管室、各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县审查调查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2年审查调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高质量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知行合一中淬炼政治能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会议要求,要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加强业务培训,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让我们的干部在岗位上练兵,多捧几次烫手的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人人成为审查调查工作行家里手,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要多维度掌握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纪检监察干部感受“家温暖”。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突出审查调查工作重点,坚决有力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把握“1”和“0”的关系,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意识,增强“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严格落实关于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防患于未然,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