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西小王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这次廉政教育内容丰富,既有正面引导,又有反面警示,特别是看到市纪委市监委查处的无棣县典型案例,我感觉触动很大,我要时刻警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廉政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西小王镇财政所所长张华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督促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主要负责同志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西小王镇12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底线》。警示教育片内容分为警惕“四风”顽疾、守住纪律底线、敬畏手中权力三部分,素材取源于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一批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腐败问题发生根源,提醒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的意识和能力,在自警自省中砥砺初心使命,在慎初慎微中永葆清廉本色,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镇纪委书记刘振结合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腐败问题发生根源和轨迹,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重点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典型案例,并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执行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畴,提醒全体机关干部时刻秉持清正廉洁意识,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带头人”,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手中权力。

       镇党委书记徐鹏潇强调,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守为政之本。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