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双节”前夕,柳堡镇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滨州大众网      发布时间:2020-10-01       

  “双节”前夕柳堡镇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9月30日上午,柳堡镇组织民政、经管、国土、人社、财政等重点站所以及新入职人员进行廉政教育,重点讲好廉政故事,学习党的各项纪律规定。随后镇纪委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廉政谈话。

  镇重点站所及新入职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据悉,今年以来,柳堡镇党委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率先在镇级建立了以廉政为主题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展厅。该展厅的投用,不仅填补了镇级廉政教育基地空白,而且通过廉政展厅建设,实现了廉政教育的常态化。以此为开端,柳堡镇年内将分期、分批举办10场次的廉政教育和廉政谈话动,真正让广大干部职工“明纪律、筑防线、守底线”。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