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无棣县纪委监委:以强监督助力便民热线“热”起来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打通民生服务和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无棣县纪委监委聚焦“12345”热线办理各环节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助力提升热线工单办理质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无棣县纪委监委将“探头”关口前移,压实工单承办单位主体责任,紧盯承办标准、办结时限、回访结果,对热线工单办理情况,特别是重复件、延期件、超期未结件、回复不满意件逐项梳理,开展监督检查,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提醒,严肃查处搪塞敷衍、推诿扯皮以及工作不力导致群众合理诉求长期得不到解决等问题,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向单位下发提醒函7份。

        “便民热线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一条桥梁纽带。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督促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办理质效,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打得通、接得快、分得准、办得实,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