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护航”驻点监督 让派驻监督有威有力(之二)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在这次的驻点监督工作中,我们发现你单位存在以下问题……” 无棣县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后,4月11日开始,无棣县纪委监委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及时启动第二轮“清风护航”驻点监督工作。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行动,迅速进驻联系单位,聚焦36个方面109种问题表现形式,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点”、内部管理“薄弱点”、问题易发“风险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抽查等方式,开展零距离监督,让派驻监督切实有威有力。

      本轮共对县城乡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海丰集团等6家单位开展驻点监督,截至目前,发现问题24个。

     “下一步,我们将推进驻点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增强派驻监督质效,推动派驻机构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无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