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图片 > 新闻图片
中国共产党无棣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中国共产党无棣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全会的县纪委委员25人。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卫国作了讲话。

       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掌握,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效。
       全会强调,要落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不懈地改进作风,持续加压发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巩固全县反腐败工作的良好势头。要健全监督体制机制,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形成监督合力。要发挥问责利器作用,突出政治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全会要求,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全过程。要不断锤炼过硬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履职尽责。要严格自我管理监督,零容忍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无棣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