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图片 > 新闻图片
县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无棣县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丁海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郑振亮主持会议。
       丁海堂要求,要深刻领会改革内涵,坚定不移扛起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责任,找准职责定位,改出权威、改出形象、发挥作用、营造生态。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大胆探索创新实践,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衔接,深化人员融合,加强制度建设,凝聚工作合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任卫国表示,县纪委、县监委将诚恳接受组织和全县人民考验,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县领导李洪涛、崔玉杰、张庆华、温健出席会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