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图片 > 新闻图片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4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张宪强、何乃波、王振祥、张宝悦、王殿和、张国华、任卫国、曹星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卫国通报4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县委副书记张宪强讲话。县直各部门、各园区、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宪强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把握重点,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应有的政治责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把“两个维护”摆在首位,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要严守纪律底线,压紧压实责任,发挥表率作用,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要经常对表对标,及时矫正思想行动上的偏差,发挥好“头雁”效应。 
  张宪强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契机,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担当实干,真正做出一番无愧于时代要求、组织重托、人民期盼的业绩来,为建设“富强无棣”作出应有贡献。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任卫国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穿于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全过程,以警示教育为一面镜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着力在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惩治腐败、严肃追责问责、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执纪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营造风气清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