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文化 > 廉政文化
镜头|金气秋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春种秋收,春华秋实,一年的辛勤耕耘,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处处呈现出一幅幅喜人的丰收画卷。

  农民手捧收获的稻谷,金灿灿的谷粒承载着他们一年的辛勤劳动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纪委监委供 黄钰林 摄)

  一片绿、一片红、一片金黄……宁波市宁海县茶院乡平遥村丰收的农田五光十色。(宁波市宁海县纪委监委供 仇奕尹 摄)

 

  浙江省淳安县的水稻进入收割季,农民洒下饱满的谷粒,喜笑颜开。(浙江省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洪善富 摄)

  安徽省黟县的农民摊晒收获的玉米和辣椒等农产品,以备冬季和来年食用。(安徽省黟县纪委监委供 崔健 摄)

  红枣丰收,枣农们正在晾晒、筛选,熟透的枣果在太阳的“烘焙”下散发出甜蜜的味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纪委监委供 王勇强 摄)

  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的水塘里,菱农们正忙着采摘新鲜的菱角,满池翠绿的果实诉说着丰收的喜悦。(杭州市余杭区纪委监委供 陈连孝 摄)

  河南省灵宝市城关镇五龙塬上的红梨喜获丰收,果农采摘了新鲜的红梨,赶着到市场上批发销售。(河南省灵宝市纪委监委供 屈艺鸣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雅玲 整理)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