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特别关注 > 特别关注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方案》,对全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有效发现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全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对象

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二、受理举报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工作作风、政务服务、执法监管、便利化改革等方面损害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三、举报方式

(一)来信举报。地址:无棣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251900

(二)电话举报。电话:0543-6781036

(三)来访举报。地址: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5

(四)网络举报。

1.在“清风无棣”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点击“微举报”专题,选择“信访举报指南”,填写内容并提交。

2.通过以下网址进行举报。http://www.wdjjw.gov.cn/。

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中共无棣县纪委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2021年3月15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