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特别关注 > 特别关注
关于公布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举报方式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监督执纪监察力度,现将无棣县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举报范围、举报方式予以公开,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就受理范围内的有关问题进行举报。
        一、受理范围及内容
      (一)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把持基层政权;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二)充当“保护伞”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者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等问题。
       (三)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地方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等问题。
       二、举报渠道
       来信来访地址:无棣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251900
       举报电话:0543-12388;0543-6781338;
       网络举报:http://bz-wudi.jb.mirror.gov.cn 或利用网络搜索无棣县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微信举报:关注“清风无棣”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举报。
       三、举报要求
       鼓励和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应当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已举报为名制造事端,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