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曝光台 > 曝光台
无棣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近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分别是:

       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原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建伟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2年1月,张建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2022年7月,张建伟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无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董立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1月,董立滨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同时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5月,董立滨受到警告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没收。

       无棣县新海工业园管理中心原生态环境监察部部长高建强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2020年春节前,高建强违规收受新海工业园区内企业所送购物卡。2021年6月,高建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中秋、国庆将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牢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紧盯易发多发的“节日病”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深入纠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置,坚持纠树并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