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视角 > 清风文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出师表” 

  十八大辉煌五载成就卓著,今九洲和谐,政治清明,此全面从严治党助力也。然正风肃纪不懈于内,反腐惩恶忘身于外者,盖因使命之所托,欲报之于人民也。诚宜持之以恒,以得百姓之心,恢弘复兴大业,不宜松气歇脚,一劳永逸,以弃前功之绩也。 

  十九大报告,再启征程,反腐倡廉,不宜稍弛。若有心存侥幸及幻想者,宜应彻底打消,以彰管党治党之决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勤政为民敢担当、廉洁、自律等,此皆底线,八项规定,应常抓不懈巩固拓展。凡涉民利益之问题,事无大小,悉以咨之,然后施行,必能深得民心,广树口碑。 

  六大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日三省之,方能筑牢防线,是以众人敬仰赞誉。吾以为廉洁之事,时刻谨记,必能使行之端庄,立之刚正。 

  守纪律,讲规矩,此党基所以厚植也;失敬畏,破底线,此威望所以丧失也。历史兴衰,每念及根源,未尝不叹息痛恨于贪、腐也。忠诚、干净、担当,此悉机关干部之德,愿时刻思之践之,则决胜小康,可计日而待也。 

  投身纪检,励志于反腐,挥洒青春于热土,不求飞黄腾达。感激于党的培养,不忘初心,“四个意识”牢记心中,党性锻炼须臾不松,全面提升,强报党报国之本领。执纪铁军,受任于组织之信,奉命于人民之托,不负十三亿苍生所盼矣。 

  打铁利器高举,必须自身刚硬以成大事也。纪律规矩,夙夜牢记,更严一分,以树表率之旗,故威信倍增,众人钦佩。今《规则》已定,要求已明,当落细落实,规范执纪,畅通渠道,强化监督,坚决遏制,高压震慑。此塑风清气正生态而忠《党章》之职分也。至于苗头倾向,四种形态,则防之、救、戒之微也。 

  愿纪检战线树新时代新风貌,守坚韧与执着,以行使命之责。清正清廉清明,跳历史兴、衰、败之率,长治久安;愿付毕生精力,换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共圆民族复兴梦。吾不胜自豪光荣。 

  今此立志,肩负使命,继续前行。(王海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