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丨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信访举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业务水平,着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9月13日,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信访举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三级主任科员、二级监察官李延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类型涉及案例分析、选择、判断等,内容涵盖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业务知识,全面“检阅”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功底。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信心满满,从容分析解读案例。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上演紧张刺激的“题目争夺战”,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或是沉着应对,或是奋勇抢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活动为纪检监察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本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过硬的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知识竞赛为契机,练就过硬本领,为更好履职尽责“充电蓄能”,用担当实干彰显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