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8月28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滨州市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县卫生健康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净化全县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实际举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拉紧责任链条,保障工作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扛牢监督责任,加强贯通协同,统筹力量、聚焦重点,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严打开路,形成强力震慑,集中力量核查一批重点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件、惩治一批腐败分子,在短期内形成高压态势。要深化以案促改,推进长效治理,坚持惩治、整改、治理结合,监督、办案、警示贯通,系统治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事关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当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推动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净化医药领域政治生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县纪委监委、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办组负责同志,各镇纪委书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