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喜报!无棣县在山东省2022年度“廉政时评”优秀网评文章评选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日前,由山东省纪委监委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2022年度“廉政时评”优秀网评文章评选结果揭晓。由无棣县纪委监委报送的《下好“三步棋” 给村干部松绑减负》荣获全省三等奖。

       本次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5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5件。希望全县广大网络评论工作者要以获奖作者为榜样,弘扬廉洁文化,讲好廉洁故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