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丨无棣县纪委监委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18日,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光荣退休的老干部李永浩同志。无棣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部室办组有关同志,县工信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荣退仪式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为李永浩佩戴荣誉绶带、颁发荣誉退休纪念品,并送上鲜花。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赠言,回忆了与李永浩同志共事以来的工作点滴,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李永浩同志的真挚祝福。

       李永浩同志回忆了自己几十载以来工作的难忘岁月,深切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情和不舍,表示退休后不会忘记党员身份、纪检监察干部身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向李永浩同志为纪检监察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致以崇高敬意,希望退休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关注县纪委监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扬老干部的优秀品质,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