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3月7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对2023年全面推进无棣县纪委监委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抓党建是党中央赋予各级党组织书记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支部书记务必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抓好总体设计,发挥表率作用,切实转变作风,切实把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定不移把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处推进,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创新思路、改进措施、丰富载体,确保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要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抓好各项落实,持续强化抓党建政治责任,紧抓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强化问题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