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感恩有你 同心同行丨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女干部、县纪委监委部分干部家属参加活动。

       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会上为干部家属们赠送了鲜花,女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对事业、家庭、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静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同志和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静指出,各位女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以自身的工作成绩,赢得社会尊重、组织认可、同事赞誉,展现了女干部的魄力和风采;各位干部家属识大体、顾大局,与纪检监察干部同心同德,无怨无悔扛起家庭的责任和重担,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解除了后顾之忧,使家庭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幸福港湾。

       李静强调,女同志在家庭中承担着多个重要角色,是家庭的中流砥柱,也是各自工作单位的中坚力量。女性肩负着更多的家庭责任,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在事业上的拼搏要多付出“三分汗水,五分勇气,七分毅力,十二分艰辛”,希望大家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积极、向上的心,做新时代的“铿锵玫瑰”。

       李静要求,要勤学善思,提高素养,以学习塑造“思想之美”。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素质高、能力强、道德好的新时代女性;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以家风涵养“文明之美”。当好子女的领路人,当好家庭的守护者,常“咬耳扯袖”,常提醒监督,把好八小时之外的“廉洁关”;要同心协力,再创佳绩,以担当诠释“事业之美”。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既做勤劳顾家的贤内助,又做各条战线的“花木兰”,画好家庭事业“同心圆”,共同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