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庆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凤一行来棣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0日,庆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凤一行16人来棣交流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参观学习。

       赵凤一行首先参观了海丰街道东辛村村务监督一点通应用运行情况,到滨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吴式芬故居、县廉政教育中心、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中心、县纪委监委档案室等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及有关班子成员依次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李静指出,无棣县与庆云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此次交流既加强了双方在工作、情感上的联系,也是对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希望庆云县纪委监委一行对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推动庆云、无棣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赵凤表示,此次来无棣县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无棣县在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化解信访矛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纪检监察机关今后进一步巩固完善学习交流合作的常态化机制,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力争取长补短、携手并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