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巡 察 公 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8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经县委同意,决定在全县开展十三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本轮巡察集中派出5个巡察组,将于2020年4月16日至5月底对扶贫办、民政局、住建局、教体局、财政局、医保局、残联,12个镇街及100个重点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主要巡察内容:
       1、对扶贫项目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扶贫项目运营维护管理是否规范、收益分配情况是否合规、所有权是否明晰、项目是否可持续等。
       2、对扶贫资金使用、危房改造、低保五保、教育扶贫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发现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不力、落实政策有偏差、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3、对镇街和村两级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情况、整改完成情况、取得成效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整改不力、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4、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压实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保证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信箱。现公告如下:
       各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上午8:00—20:00。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无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