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八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县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上午9点,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八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向县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丁锋同志听取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情况的意见和要求,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巡察组反馈指出,县残联党组扎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职能,在探索康教融合发展新模式、精准康复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但在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领导地位虚化弱化、理论学习敷衍应付、党内组织生活不严不实、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等。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守国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全面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巡察成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县残联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业务管理工作进行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