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纪律审查 > 纪律审查
县法院过节喜送“廉洁大礼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8       
      春节期间,为了进一步促进干警廉洁自律,县人民法院为干警精心准备了“廉洁大礼包”,让干警们过一个“新常态”的春节。
      召开廉政会。春节前夕,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并动员干警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寄送廉洁信。为全院120名干警家属寄去了一封廉洁信,恳请其多吹廉洁“枕边风”,既做贤内助,又做廉内助,当好八小时外的监督员。观摩贪污案。组织干警及其家属观摩了一起贪污案庭审,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诫干警警惕贪欲,遵纪守法,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观看倡廉片。年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两部倡廉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不断提高干警自身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的意识。(李继萍)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