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纪律审查 > 纪律审查
全县教育系统88名党员干部进考场考党规党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8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全县教育系统进行了《党章》《准则》《条例》学习知识测试。教育局党委成员、县属学校校长、书记,镇(街)教委主任、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88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主要依据《党章》和《准则》《条例》等条文,以使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认真履职的要求,熟悉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两部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了全县教育系统清正廉政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个人测试成绩将向所在党委(党支部)通报;集中测试不合格的,还要进行补考,对补考仍不合格的进行通报。
    据悉,县教育局从2015年秋季开始,将《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每周定期组织教育局机关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并建立考学机制,测试成绩列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通过警示教育、微型党课和学习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干部的纪律规矩教育,切实把《准则》和《条例》刻印在心、落实于行,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了自律他律的强大合力。(娄志峰)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