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强基固本 铸魂提能丨无棣县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五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和工作水平,无棣县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由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专题授课,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第五期

       1月24日晚19时,无棣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五期开讲,县纪委常委刘伟以《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为题开展专题授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如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综合素养,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业务水平、改善工作方法,打造经得起磨炼、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知识面,启迪了思维,学习了经验,对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把此次培训的知识充分消化吸收,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