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情暖重阳节丨无棣县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无棣县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到滨州市黄河楼、无棣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艺术黄河”“历史黄河”等展厅,在众多模型、雕塑等展项中追溯黄河历史,观看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历史演变、滨州黄河开发的远景规划等,详细了解了灿烂的黄河文化以及带有滨州特色的非遗文化和地方民俗。随后,老干部一行到无棣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

       参加活动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