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月27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到贝壳堤岛与湿地自然保护区“渤海第一岗”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渤海第一岗”教育基地内部展厅,详细了解了保护区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以及保护的独特价值和保护情况,深入学习了保护区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特别是冀鲁边军区司令部在保护区汪子岛的开展革命活动和发生的历史事件,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分享了“碱蓬品格”所具有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平凡卓越的奉献精神等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形式新颖,学习内容丰富,对自身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推动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