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县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3年2月22日,2022年度无棣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印发了《关于对县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予以表扬的通报》,其中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无棣县县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成立“清风志愿服务队”,开展“庆七一”讲党课、红色观影、“青年干部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新成效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大力加强“清风卫士”党建品牌建设,切实在“锤炼政治品格、增强斗争本领、提升专业素质”上用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和保障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