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光辉纪检路 峥嵘岁月情——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首场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一个仪式,一份温情;一席寄语,一生荣光。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凝聚纪检监察干部向心力,10月28日,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首场荣誉退休仪式。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为退休干部曹延军佩戴荣誉绶带、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送上鲜花。曹延军同志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峥嵘岁月,表达了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曹延军同志为纪检监察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并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多开展一些有利于老同志参加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退有所养,退有所为,退有所乐。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赠言,对曹延军同志表达美好祝愿,并表示将继承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为推动新时代无棣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