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无棣县:廉洁电影进村居 清风正气沁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近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无棣县文旅局联合开展廉洁电影进村居活动,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电影在各村(社区)巡回上演,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观影思廉,清风相伴。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廉洁影片《决不姑息》。此次廉洁电影进村居通过组织观看廉洁主题电影形式,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生动的廉政教育,同时结合清廉村居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将廉洁文化的清风送到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无棣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向基层延伸,结合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需求,丰富活动内容,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为基层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活源源不断地注入‘廉动力’。”无棣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