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霞一行来棣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6月15日,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霞一行3人来棣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置化解、派驻机构驻点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参加座谈。

       吕海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吴式芬故居,详细了解了海丰吴氏家族忠君爱民、清廉俭朴、勤勉谨慎的鲜明从政风格,以及整个家族历史上没有出现一个贪官、庸官的廉洁家风故事。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将无棣经验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